工程範圍

(建新鋁窗原創解釋文章)驗窗專業團隊建新鋁窗

窗花

假如家中有小朋友,極度建議閣下安裝窗花。亦建議安裝的窗花要加上「冚槽」,因為可以令整個窗花承受的力度加強,更加堅固「硬淨」。又方便清潔,因為沒有縫隙讓灰塵細菌異物等積聚,更乾淨整潔。

此乃窗花加上「冚槽」的照片(紅色箭咀位置)。若沒「冚槽」的窗花,便沒有紅色箭咀位置的鐵片。

此乃窗花加上「冚槽」的照片(紅色箭咀位置)。若沒「冚槽」的窗花,便沒有紅色箭咀位置的鐵片。

 

有「冚槽」窗花和沒「冚槽」窗花的分別,只需握著兩款不同的窗花搖動,便會感受到分別。

我們建議裝窗花須加「冚槽」的媒體報導:

http://hk.on.cc/hk/bkn/cnt/news/20150612/bkn-20150612195944028-0612_00822_001.html

曾有客戶看到報導或聽取我們在窗花上加「冚槽」的建議後,都紛紛要求我們更換有「冚槽」的窗花。

亦有部份客戶,家中的窗本來都沒有窗花的,因為家中沒有小孩。但婚後,生了小朋友,便馬上找我們安裝窗花,而且指定要加上「冚槽」。其實窗花非常便宜而且又可以用上很久,安裝來保障小朋友,也能令為人父母的更加安心。如果有需要的客戶:歡迎「聯絡我們

不同窗花的款式,顏色配搭等,任君選擇,為您的家添上一份安全又美觀的溫暖。我們亦可提供專業的窗花外觀設計意見。

歡迎以Whatspp/ 電郵等方式,索取窗花款式圖及專業意見。

詳情:「聯絡我們

限位鉸

歡迎查詢,有鎖匙限位鉸 / 固定限位鉸。

限制開窗戶的幅度,需要時可用鎖匙輕輕一扭,便開打開窗戶。

如不安裝窗花,可考慮使用,美觀大方。

歡迎聯絡我們,提供樣版圖及示範影片。

防漏

漏水問題嚴重困擾你和家人?每逢打風下雨都滲水?漏水問題有時嚴重起來,可能弄濕財物,損壞重要的物件,如果是有紀念價值的物件,用錢也買不回來。應立即處理

 

請即「聯絡我們」查詢鋁窗防漏價格,歡迎比較。假設最終不委託我們,不收取任何費用。

強制驗窗

自「驗窗計劃」推出,已服務大量驗窗客戶,經驗豐富。安心驗窗,建新鋁窗。自從政府驗窗計劃推出,鋁窗業界內便有句說話流傳:「泥水佬都做驗窗。」

因為工程裝修界,有分很多不同的專科項目。例如專門鋪磚整地版地台等等的科目,業內俗稱「泥水佬」。專門整電力設備,燈飾等等,業內俗稱「電燈佬」。專門負責油漆牆紙等的,業內俗稱「油漆佬」。像我們專門安裝維修鋁窗等的,俗稱「鋁窗佬」。

但這些不同科目的工程界朋友,大家都可在屋宇署擁有牌照,而這些牌照都有法定權力替客戶簽署驗窗合格文件等。因而有少部分不同科目的工程界朋友,都兼做驗窗等工作。

但建議客戶還是選擇些專營鋁窗的「鋁窗佬」。因為始終專科在這行,有很多技術,專業知識及實戰經驗等,是長年累月累積下來的。正如你要求「鋁窗佬」去油漆,但手工及出來的效果始終不及專科的「油漆佬」,尢其鋁窗這些關乎安全的工程。

詳情:「驗窗收費

鋁窗維修

專營鋁窗三十多年,鋁窗維修,請馬上致電給我們,我們會盡快優先為閣下處理,以免發生危險!亦歡迎預約安排閣下方便的時間。

冷知識:「舊窗拆下會係點(附圖)? 鋁窗窗鉸危險生銹/老化處理法!

玻璃屋

常興建於村屋,或擁有天台,室外,花園等的客戶。為您空礦的室外空間,加蓋一層美觀,耐用的保護罩。我們已替大量客戶興建玻璃屋,尢其是村屋客戶,我們的作品多數遍佈屯門,天水圍,元朗,沙田,大埔,上水一帶的村屋。

豐富的設計和興建經驗,便宜的價格,高性價比,定會使您心動。歡迎聯絡我們報價比較及查詢,若最終不委託我們,便不收取任何費用。

組合屋

組合屋佔地比玻璃屋更細小,更適合於室外地方/花園/天台等 ,用於儲存雜物等等的用途。詳細價格:歡迎「聯絡我們

鋁窗工程

專科更換/安裝鋁窗,多年專科經驗,歡迎查詢並報價給您考慮。由向屋宇署申報,設計鋁窗款式,選擇用料,玻璃樣式,生產並運輸到府上,再進行專業安裝及搭棚(如需要)等。

一個高性價比的價格,一條龍全包。歡迎「聯絡我們」報價比較及查詢,若最終不委託我們,便不收取任何費用。

蚊網

被家中的昆蟲叮咬,甚至弄髒食物和傢俬,飽受滋擾嗎?從源頭開始做起,裝了蚊網後,昆蟲飛不進來,昆蟲數目自然大減。一個價格,款式設計,任君選擇。歡迎「聯絡我們

門面間格

提供不同間格方案供閣下選擇,由便宜至豪華,甚至加入隔音物料等不同的間格方案,讓您挑選。

請即「聯絡我們」了解詳情,歡迎索取報價比較。

裝修工程

由高級設計師主理設計部份,出3D模擬完成裝修實景圖,讓客戶能有清晰了解裝修後的情況。專業經驗團隊主理動工部分,並依實景圖去施工,務求令客戶有個不一樣的家。

另有不同的特惠套餐供客戶選擇,「安裝鋁窗套餐」,「廚櫃套餐」,「全屋換地磚套餐」,「全屋油漆套餐」,「全屋清拆套餐」等。

想了解更多不同的方案及索取價格,請即「聯絡我們」,歡迎索取報價比較。

浴室趟門(浴屏)

告別浴室簾!不再令浴室水花四濺,弄濕其它物件!高質浴屏為您阻隔洗澡時濺出的水花。不同款式,用料,設計,讓您挑選。

關於浴屏的更多款式和價格,請即「聯絡我們」,歡迎索取報價比較。

各項鋁質工程

如閣下有任何關於鋁材,鋁質方面的工程

(例如玻璃屋,鋁門,鋁窗,鋁條,鋁材等等)。

請即「聯絡我們」,歡迎索取報價比較。

驗窗/工程。免費上門檢查報價

免費咨詢, 請即「聯絡我們

驗窗/工程。報價, 檢查, 度尺, 都是免費。

承諾明碼實價,絕無取巧,雙方同意後才施工。

驗窗資料:http://www.kswindow.com.hk/?page_id=41。驗窗電話23940678, Whatsapp :92010783。


分享此頁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