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花

驗窗專業團隊建新鋁窗

窗花

窗花款式,多達50款不同款式

任君選擇。

詳情:「聯絡我們

 

假如家中有小朋友,建新鋁窗強烈建議閣下安裝窗花。

亦建議安裝的窗花要加上「冚槽」,因為可以令窗花承受的力度加強,更加堅固「硬淨」。

又方便清潔,因為沒有縫隙讓灰塵細菌異物等積聚,更乾淨整潔。

此乃窗花加上「冚槽」的照片(紅色箭咀位置)。若沒「冚槽」的窗花,便沒有紅色箭咀位置的鐵片。

此乃窗花加上「冚槽」的照片(紅色箭咀位置)。若沒「冚槽」的窗花,便沒有紅色箭咀位置的鋁片。

 

有「冚槽」窗花和沒「冚槽」窗花堅固度的分別:

用家只需握著有「冚槽」和沒「冚槽」兩款不同的窗花搖動,就能感受到受力的分別。

我們在東方日報上建議家中朋友安裝窗花及須加「冚槽」的媒體報導:

http://hk.on.cc/hk/bkn/cnt/news/20150612/bkn-20150612195944028-0612_00822_001.html

曾有客戶看到報導或聽取我們在窗花上加「冚槽」的建議後,都咨詢我們更換有「冚槽」的窗花。

亦有部份客戶,家中的窗本來都沒有窗花,因為家中未有小孩。

但婚後有小朋友後,便馬上找我們安裝窗花,而且指定要加上「冚槽」。

 

其實窗花非常便宜而且經久耐用,基本上一生人只安裝一次,

安裝後用來保障小孩安全,也讓家人或外傭抹窗時更為安心,提高安全意識,多份保障。

(溫馨提示,抹窗勿把重心向室外傾出,及勿於窗花借力承受自身體重)

 

為什麼要選擇建新鋁窗?

  • 窗花涉及很多受現場環境因素影響的細節,例如避位問題等等

(避開窗簾,七字手制,多點鎖手制,雲石等諸多因素的影響)

我們將為您用心解決:師傅先上門度尺》生產〉預約安裝

 

  • 報價價錢已包括窗花連冚糟(比傳統款式更堅固耐用,易於打理清潔)

 

  • 完工後付款,清晰均真

 

  • 特快起貨期

 

不同窗花的款式,顏色配搭等,任君選擇,為您的家添上一份安全又美觀的溫暖。

我們亦可提供專業的窗花外觀設計意見。

歡迎以Whatspp/ 電郵等方式,免費索取窗花款式圖(多達50款窗花選擇) 及專業意見。

詳情:「聯絡我們

 

限位鉸

歡迎查詢,有鎖匙限位鉸 / 固定限位鉸。

限制開窗戶的幅度,需要時可用鎖匙輕輕一扭,便開打開窗戶。

如不安裝窗花,可考慮使用,美觀大方。

歡迎聯絡我們,提供樣版圖及示範影片。

驗窗/工程。免費上門檢查報價

免費咨詢, 請即「聯絡我們

驗窗/工程。報價, 檢查, 度尺, 都是免費。

承諾明碼實價,絕無取巧,雙方同意後才施工。

驗窗資料:https://www.kswindow.com.hk/?page_id=41。驗窗電話23940678, Whatsapp :92010783。


分享此頁 :